2007年7月17日星期二

〈廣告原來是真的〉

二時四十分了,課堂己經開始了十分鐘,我依然找不到教室.真不知道科大的劃則師是誰,總有辦法令人迷路,找不到要找的教室.我下次真的要效法古希臘的勇士,帶一卷毛線,才能辨認方向,安全住返.

步入升降機大堂,正當心裡暗罵着這所科技好好的大學時,無意發現以下一段對話:

黃衣人:「你只要穿過這條走廊,到盡頭,然後轉x,接着你只要乘xx號升降機,下到x層,轉x,就會見到xx,接着 [...] ,就會到你要去的地方.」

看似科大工友的:「謝謝!」推着一架手推車緩緩離去.

在升降機內,我忍不住,傻頭傻腦地發笑.黃衣人訝異我的怪行.

「對不起,請別見怪.」升降機停在三樓,我解釋道:「我傻笑,因為我開始相信,你們的廣告是真的.」

「嘿~嘿~嘿~」黃衣人步出升降機,報以自信的微笑.

門閉上時,我依然清楚看到一件怪黃的制服,印有「DHL」三個慘大的字母.

沒有留言: